2019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三元

日期:2019-08-23 15:4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8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科学执政的能力,引导领导干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打牢从政之基,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三元区举行2019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会议特邀三明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建境作《领导者的科学精神与人文关怀》专题报告。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区属副科以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主持报告会。

  

  蔡建境主席紧紧围绕领导者的科学精神与人文关怀的主题,从领导者的决定性素质是观念和思维、科学精神的核心是规律意识、人文关怀的核心是坚持以人为本三个方面,细致讲述了新时期领导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素养。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观点鲜明、理论性强,既有理论、思想高度,又有鲜明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值得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