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领导调研乡村振兴板块

日期:2019-08-12 11:3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8月8日,三元区领导廖卫国、邓秀忠、李世福、陈晓翔、张清宝、林镇斌等调研乡村振兴板块工作,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各企业或项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办、政府办、农业农村、林业、住建、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荆东工业园的福建乐斯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纯手工柳叶蒸饺、T骨大排及扁肉馅的综合型发展企业。廖卫国一行深入车间,认真查看原材料食材,详细了解产品的研发、生产、冷链物流及企业用工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公交进园区、用工紧张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协调解决及后续发展服务。同时,他对企业带动了400多人就业表示赞许,希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就业致富,并要求企业要严把食品生产加工质量关,从源头上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莘口竹洲工业园,廖卫国一行深入专业生产集装箱底板的三明恒晟竹木业有限公司车间现场,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工序、销售市场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协调解决企业生活用水资源问题,廖卫国要求园区管委会、企业属地乡镇等相关部门合力共为,尽快尽早着手解决,不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同时,他要求企业要严守环保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紧跟市场需求,抓住竹木复合集装箱底板这个具有生命力的优势产品引领企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