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挂职干部到三元区调研交流

日期:2019-05-07 08:0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4月30日,省派三明市、县挂职干部等一行调研组莅临三元区调研相关工作。肖波副区长、工信与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及福建省三明市盛达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概况、企业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职工福利及企业运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行对企业取得的成功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做大做强,为三元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企业产品展示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白沙派出所,听取教导员关于荣誉室的序言、荣誉集萃、领导关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改革创新、传承发展等方面工作的详细介绍。调研组一行认为白沙派出所自建所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当担,用实际行动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作出贡献,实现了60年“五零”纪录,为其不断传承的“爱民、亲民、为民”精神实质和光荣传统点赞;并实地查看了警民联调中心、执法勤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执法装备管理区、综合勤务指挥区,观看白沙派出所宣传片《信仰的力量》和《警察卖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