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办调研三元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

日期:2018-12-17 15:0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做好迎接水利部对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进行总结评估工作,12月11日,市环保局副局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德乾带领评估小组到我区开展河(湖)长制2018年度数据采集评估工作。  

  首先,评估小组一行在区政府8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常务副河长林镇斌汇报了2018年度我区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区河长办、住建局、环保局、农业(水利)局等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小流域治理、生活污水垃圾治理、荆东小溪黑臭水体治理、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治理等具体工作情况。  

  随后,评估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城东乡台溪、蕉溪及中村乡东牙溪水库、张坑村等地,重点了解河湖管护、河(湖)长制公示牌更新等情况,并现场与城东乡台江村村民护河队进行沟通,了解其履职情况。  

  评估小组一行对我区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表示肯定。评估小组表示,我区河(湖)长制组织体系完善,各项责任及制度基本落实到位,各级管理工作开展有序。同时,要求今后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小流域治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五项攻坚行动等,助推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