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长廖卫国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12-05 15:4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2月3日,为贯彻落实12.2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和11.27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11.4泉港碳九泄漏事故和11.28张家口市重大爆燃事故教训,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一行深入企业检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廖卫国一行先后走访了盛达化工、丰润化工、永信化工三家企业,查勘现场并听取企业有关人员的汇报,重点检查了企业重点危险源管理及安全设备设施运行、保养情况,抽查了员工的安全生产知识、应急处置能力。  

  廖卫国强调,当前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形势严峻,企业要吸取事故教训,强化风险意识,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工作;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对生产设备进行及时的更新、维护,完善安全设施;要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通过日常的检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