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作家协会到三元区采风

日期:2018-12-03 09:46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28日至30日,省炎黄文化研究会和省作协联合采风团一行32人,在省委原副书记、中国作协会员何少川带领下走进三元采风,合作编撰反映三元发展变化、展示三元地域特色文化的“走进三元报告文学散文集”。

  

  三元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作协对三元的关心和支持,向采风团介绍三元的区域特点、人文特色、自然景观、社会发展和经济状况等方面的情况。  

  28日上午,采风团一行还集体参观了三元区白沙街道派出所和四贤文化廊。  

  在29日的选题对接会上,三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介绍了选题方向,确定了涵盖城市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文、生态环境、民生、特色农业等11类别32个选题,29日至30日采风团成员对口进行选题对接并深入实地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