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民生事业板块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18-11-05 15:52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1月2日至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举办。副区长黄丽鸿带领民生事业板块工作组成员参与此次大会并在厦门开展密集招商推介活动。

张文珍副市长视察我区文博会展馆  

  11月2日上午,在文博会现场接受省、市领导视察后,工作组一行赶赴厦门银树文化有限公司,与林强董事长进一步对接文创动漫项目。随后与省直机关幼儿园代表进行洽谈。教育局局长王贵荣详细介绍我区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与其商谈幼儿教育教学理念,省直机关幼儿园代表表示近期将到我区开展幼儿教育项目实地考察。  

  下午,工作组一行前往厦门华夏眼科医院,在李晓峰院长带领下察看华夏眼科医院扩建项目及颐养园医养结合项目,随后华夏眼科医院集团苏庆灿董事长亲自参与对接座谈会并表示将持续与我区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