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长廖卫国召开“和谐征迁”冲刺100天行动推进会

日期:2018-10-19 10:14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16日下午,三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召开“和谐征迁”冲刺100天行动推进会,四街一乡及一办五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廖卫国听取了"和谐征迁"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区征迁进展的汇报,随后廖卫国听取四街一乡负责人的问题汇报,并当场协调解决。特别是针对疑难杂症及历史遗留问题,要求一办五组限期提出建议,群策群力,尽快解决推进。

  

  最后,廖卫国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政策保障组要加快各项目相关方案的制定,指挥部办公室要尽足调度职责,协调好各项目责任单位,做到"每日一汇总,每周一汇报,每旬一总结",帮助各项目指挥部解决问题,共同助力各项目有序推进;二是征迁工作要结合扫黑除恶的态势,对征迁工作中的黑恶势力给予严厉打击,形成震慑作用;三是四街一乡要紧盯目标,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一线考核组要全面了解征迁情况,加强对一线干部的考核,充分调动乡、街征迁干部及村级主干的积极性,确保高效推动征迁冲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