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举行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8-10-15 09:00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1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向白沙派出所学习的决定,在全区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巡回首场报告会在三元举行。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综治副书记,区直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区属副科以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区公检法司各干警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陈晓翔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宣讲团成员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平,白沙派出所所长林加亮,警嫂代表魏敏英,白沙派出所林先雄警务室警长郭兆宇,三明日报社记者苏莉,白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司法所所长陈晓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进俭,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孙强先后从不同角度讲述白沙派出所的先进事迹。  

  会上,陈晓翔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白沙派出所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等形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向白沙派出所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在全区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白沙派出所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宣传引导。各级部门尤其是宣传部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在全区上下营造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对标看齐,奋发作为。要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白沙派出所精神同本单位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同“五比五晒”、“城市双修”、“和谐征迁”等重点难点工作结合起来,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建设“实力、创新、宜居”新三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区长廖卫国,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景明会见宣讲团成员,详细了解了宣讲团成员的情况并进行亲切交谈。廖卫国指出,白沙派出所建所60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亲民、爱民、为民”的白沙精神,是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先进代表。三元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学习白沙精神可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三元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此次白沙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会是一个好的平台,可以引导和激励更多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