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长廖卫国深入富兴堡街道东霞地块进行现场调研

日期:2018-10-08 11:1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10月5日上午,区长廖卫国和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一行到富兴堡街道东霞地块调研指导征迁工作,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东霞征迁工作指挥部,廖卫国亲切慰问了国庆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征迁干部。同时,他还关心大家的休息安排,要求大家要劳逸结合,确保每位干部都有一定的休息时间,并对国庆黄金周期间东霞地块征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廖卫国要求全体征迁干部要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充分考虑征迁户的诉求,做到“和谐征迁”。

  

  随后,廖卫国一行深入到永嘉天地和御江首府2个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并对在黄金周期间仍在施工一线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廖卫国要求2个项目要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投入到建设工作中去,同时要主动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