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委书记郑清华主持召开全区重点板块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8-10 11:27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8月9日,区委召开全区重点板块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突出项目工作、发挥板块作用,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差距,进一步梳理问题、加快突破,并通过互相比一比、看一看,达到相互学习、比学赶超的效果,切实推动下半年“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区委书记郑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廖卫国、邓秀忠、陈晓翔、王秀文、詹承钎、周庆裕、张清宝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郑清华强调,六大板块工作组要紧跟中央和省、市、区各项政策动向,从践行“宁德”“白沙派出所”精神中汲取动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转换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要解决“思想重视不够”的问题。各板块工作组务必充分认识到抓好抓实“五比五晒”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各板块任务目标的完成来确保全区任务目标的完成,切实从根本上扭转我们在“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中的落后局面。要解决“心中思路不清”的问题。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特别是要围绕全区今年来大项目、好项目偏少,新兴产业占比低,增长后劲乏力等瓶颈问题抓突破,推动全区下半年各项重点板块工作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有效落实。要解决“手里项目不多”的问题。下半年各工作组要继续将项目策划放在首要位置,从全市全省的横向角度找差距、加压力,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区域发展战略,主动立足三元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特别是要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行动、社会民生事业短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多思考、多研究。要解决“脚下行动不快”的问题。要继续发扬去年来在征地拆迁、创城迎检、环保督查迎检等一系列攻坚行动中敢打必胜的精神状态,抢抓第三季度项目施工的黄金期,紧盯“五比五晒”项目攻坚活动,全面梳理盘点目标任务,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真正改变过去“搞突击”,被动应付的惯性思维,切实把精力用在当前,把工作做在当下,一步一个脚印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落实好。要解决“肩上担当不足”的问题。要认真贯彻好今年各项学习活动,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真正把心思和注意力引导到抓落实、干实事、求发展上来。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为敢于担当的干部给予支持,并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严惩不贷。

  

  六大板块工作组在会上围绕下半年的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