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18-06-04 10:08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6月1日,三元区举行了49名2017年以来区人民政府新任命的正、副科级领导职务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此次是三元区第一次举行区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宣誓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庆裕监誓,区政府办主持宣誓仪式。

 

全体宣誓人员起立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又神圣的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宣誓人员面向国徽,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集体宣誓仪式结束后,周庆裕对参加宣誓的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做绝对忠诚的干部。作为国家工作人员,要忠诚履职,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二要勤学慎思,做“学习型”干部。要学以致用、学思践悟、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上,体现在推动三元经济社会发展上。三要依法行政,做“法治型”干部。要强化自身法治观念,在工作中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做好科学民主决策,坚持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运行在阳光下。四要敢于担当,做“实干型”干部。要勇于直面矛盾,敢于破解难题,坚持干字当头,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五要严以律己,做“清廉型”干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廉守正,修身修德,切实发挥好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新三元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