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日期:2018-06-01 16:52 来源:三元区巡察办
| | | |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压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528日、61日,区委分别派出两个巡察组,对2016年巡察的区文体广电出版局党组、荆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此次巡察“回头看”每个单位巡察时间为15天,巡察期间,巡察组将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作为监督检查重点,突出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在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的同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再一次的全面政治体检,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并督促整改落实。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直接受理与巡察监督内容有关的反映和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目前,各巡察组已公布举报电报和联系信箱,被巡察单位已在显要位置张贴巡察公告,设立意见箱,并通过内部文件、网站等形式发布巡察公告,公布举报方式、联系电话等相关内容,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