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元分校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8-01-04 08:12 来源:三元区政府
| | | |

  1月2日上午9时,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元分校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市教育局局长陈兴、三元区政府副区长黄丽鸿、市教育局初教科科长施振通、三元区教育局局长王贵荣、三元区教育局副局长谢竞梅、三明学院附属小学校长林启福、家长代表孔德勇以及三元分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前,各位领导、来宾、教师、家长参观附小总校制办学关于《推进总校制办学改革 打造市区优质教育高地》宣传展板,充分了解总校制办学改革的前期工作。 

  仪式开始,陈兴、黄丽鸿、王贵荣、林启福为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元分校揭牌。随后,家长代表孔德勇讲话,他表示实施总校制办学后,家长们将不再为择校难、为孩子上不起好学校而望洋兴叹,因为政府把三明学院附属小学这样的好学校办到咱们的家门口了。王贵荣作了简短致辞。他说,三元区教育局将牢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重托期望,全力支持“总校制”办学体制改革深入发展。最后,三明市教育局局长陈兴作了重要致辞。他从认识总校制、落实总校制、保障总校制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使全体师生对“总校制”办学改革的发展前景充满了美好的期许和祝福。 

  此次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元分校的设立,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整合市区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新举措,是创新办学体制机制的新探索,是推进总校制办学改革的新开端。三元分校的全体师生将抓住机遇,增强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将以昂扬的斗志真抓实干,将以优异的办学成效办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教育!仪式结束,两校召开了总校制办学改革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各部门对下阶段推进总校制改革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