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3-05-05 20:21 来源:三元区商务局
| |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5日上午,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区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一组组长林春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炎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一组全体成员,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商务局、贸促会、招商服务中心、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区管领导干部以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春发组长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对区商务局党组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着力从政治上查找偏差、推动整改。要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紧扣商务局的职能职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政治监督。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协作配合,用好巡察成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炎林代表区商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三要诚恳接受监督,主动改进工作,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取得实效;四要着眼发展大局,推动工作落实。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凝心聚力,全面促进商务各项工作的落实。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巡察一组从5月4日起对区商务局党组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099181(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三明市11号邮政信箱(三元区委巡察一组)。同时,在三元区新市北路836号(三元区人民政府主楼3楼电梯旁楼梯间)设置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等,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客观地反映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