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三组进驻三元区科技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日期:2023-05-04 20:55 来源:三元区科技局
| | | |

  5月4日下午,区委巡察三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三组组长黄特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黄伟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黄特杰组长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对区科技局党组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工作的认识着力从政治上查找偏差、推动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关键环节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要增强监督意识,强化协作配合,压实整改责任,用好巡察成果,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黄伟明同志表示,将切实端正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高效有序推进。同时,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查缺补漏,扎实做好问题整改,推动三元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巡察三组从5月4日起对区科技局党组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515986908(受理时间为8:00—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三明市11号邮政信箱(三元区委巡察三组)。同时,在三元区崇宁路16号8楼电梯口设置意见箱。根据相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区管干部和重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区科技局及关单位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客观地反映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