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团区委举办三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培训会

日期:2022-09-30 16:34 来源:三元区团委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9月29日上午,三元团区委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培训会,团市委副书记刘维敏、三元区委文明办主任肖俊杰、共青团三元区委书记顾珍、三元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颜俊、三明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晶、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程亮、福建三明林业学校团委书记石家钊、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副书记吴敏、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文婷、福建省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曹振华及社会志愿者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团市委副书记刘维敏出席大会并作讲话,他对三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围绕中心,在服务社会上做出新贡献;二要整合资源,在打造“青”字号志愿服务品牌上取得新突破;三要加大宣传,在扩大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影响力上下功夫;四要发挥职能,在健全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上取得新进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会长刘世伟发表就职感言。
                                     
       团市委刘维敏副书记、三元区委文明办主任肖俊杰为三元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与三元区陈金钢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三元团区委书记顾珍为赖建华、庄彩男颁发特别顾问聘书。
                                     
       与会领导为三元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三元团区委与三明学院团委、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团委等辖区单位共同签订三元区志愿者联盟协议书。
                                     
       邀请艾迪康医学检验所伍夏玮老师讲授信息录入员操作和防护服穿脱的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