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全部完成

日期:2022-09-30 08:53 来源:三元区残联
| | | |

  截止9月29日,三元区12个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已全部完成。选举产生新一届乡镇(街道)残联主席12名、理事长12名,出席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72名,推举出参加区残联主席团委员候选人19名。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和上级残联换届工作要求,区残联精心组织,制定下发了《三元区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全区残联系统换届工作培训会,对全区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联络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成立了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进行指导,确保各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高质量推进。

 

 

  本次换届,进一步明确了乡镇(街道)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基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