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日期:2022-09-28 16:30 来源:三元区总工会
| | | |

  为进一步关爱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9月26日,三元区总工会在大坂兄弟物流园区举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活动赠送仪式,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购买保险1480份。三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伸安,三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一龙出席现场,40余名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活动。

  货车司机代表发表感言:“我们货车司机常年奔波往返在不同的城市间,在保障各类生产生活物资正常运送的同时,也面临着意外伤害、热射病、过劳的风险。工会为我们购买保险,让我们从心底感到温暖,安全感满满,感谢工会让我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了保障。”

  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业特点和需求,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推动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