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退役军人局“三举措”抓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09-27 11:12 来源: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 | |

一是夯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贯彻落实调研进基层,持续巩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果,指导莘口镇、徐碧街道和富兴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顺利完成“一个中心,12个站点”示范型创建工作,并获得“省级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五有’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二是抓好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为50余名2022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举办历时3天的适应性培训,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步伐。   

三是精准对接“一站式”服务。成立首个三元区“老兵驿站”,在专门区域为退役军人提供临时休息、免费茶水、书刊阅览、手机充电等生活服务设施和便民物品,并为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指导和信息支持,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志愿帮扶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