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报废和重新购置公务车的批复

日期:2023-06-05 15:43 来源:三元区国资金融办
| | | |
  元国资20237号

三明市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报废和重新购置公务车辆的请示》已收悉。经核实,你局下属国有企业三元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的公务用车(车辆型号东风日产轩逸牌轿车)车牌号:闽G060KH)为20077月购置。目前该车已经使用16年,行驶里程达20万多公里,车况差,故障率高,维修成本大,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另外,鉴于你局下属国有企业三元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有派遣员工600多人,公司主要经营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生产辅助性业务外包,外包业务地点在荆东工业园区;同时该公司还与辖区20多家用工单位建立劳务派遣合作关系。

  根据三元区政府领导批示三元区资产处置管理办法《三元区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意见的通知》(元委办201852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同意由你单位按相关程序进行报废,资产处理所得资金应全额上缴国库同时,为确保该公司日常业务的开展,同意该公司重新购置公务轿车一辆,经费由该公司自筹。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资产处置工作。

  特此批复  

    三元区国资金融办

  2023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