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公告]三明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2022〕年第12号

日期:2022-10-17 16:38 来源:三元区自然资源局
| | | |

  三元区2022年度第十一批次建设用地,已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福建省土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将经省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的批准情况  

  项目名称:福建省三明华丰机械有限公司小蕉工业园I05A地块。 

  批准机关:福建省人民政府 

  批准文号:闽政地〔2022〕743号 

  批准时间:2022年8月12日 

  批准用途:工业用地 

  征收单位:三元区人民政府  

  二、征收土地范围、权属、地类及面积 

  征收土地位于三元区列西街道小蕉村。 

  福建省三明华丰机械有限公司小蕉工业园I05A地块四至范围:东至铸造用生铁高炉改建项目用地,西、南、北均至自然山体。 

  详见项目勘测定界图。 

  征收列西街道小蕉村林地0.7482公顷,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0.7482公顷;使用国有林地1.4937公顷,合计征收(使用)土地2.2419公顷,按规划用途使用。 

  三、补偿标准  

  本次征地补偿标准按《梅列区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梅政文〔2017〕23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青苗和地上附着物的征收补偿按照《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三明市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政策的若干意见》(明政办〔2018〕120号)有关规定执行。  

  四、农业人口安置办法  

  采取货币方式进行安置。征地单位按规定标准支付征地补偿费给被征地村,由被征地村委会按国家相关规定统一分配。同时按照《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市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的通知》(明政办〔2011〕59号)有关规定,纳入被征地农民就业及社会保障体系。 

  五、本公告后,由三元区人民政府按照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内容,组织有关部门实施。   

  六、《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三元区2022年度第十一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闽政地〔2022〕743号)随同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列西街道和小蕉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一同张贴。 

  七、异议反馈  

  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对省政府批复内容如有异议,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省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公告和复议期间不影响公告内容的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勘测定界图 

  

                                                                                            三明市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勘测地界图.pd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