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洋溪成片开发项目土地预征收公告

日期:2022-07-19 19:27 来源:三元区人民政府
| | | |

实施三元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三明市区“依法和谐征迁”市领导挂钩重点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明委办发明电〔2022〕26号)文件精神拟启动洋溪成片开发项目土地征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洋溪成片开发项目红线内集体土地约101.45856.7639公顷,其中:耕地101.4585 详见洋溪成片开发项目拟征收红线示意图

二、征收目的

本次征收土地用于洋溪成片开发项目土地用途为集体土地为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用地符合三元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三、征收土地权属情况

项目用地涉及拟征收洋溪成片开发项目红线内集体土地约101.45856.7639公顷,其中:耕地101.4585 (具体以权属和土地利用现状分类面积调查结果为准

四、启动征收时间

拟于2022719日至2022729日,由洋溪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具体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将另行公告。

本公告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洋溪成片开发项目所在地予以张贴,洋溪镇人民政府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该项目由洋溪镇人民政府组织签订协议等征地前期工作。

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洋溪成片开发项目拟征收红线示意图

 

                             

 

三元区人民政府

20227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