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日期:2022-08-04 13:55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根据2021年三明市区“依法和谐征迁”工作方案和市自然资源局出具的规划红线,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作出《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集 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元政文〔2022〕159号),决定对下列范围的房屋实施征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项目:三元区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集体土地上征收项目。

  二、征收范围: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红线范围内集体土地上所涉及的所有房屋及不列等建筑物、附属建(构)筑物均列入征收范围,详见《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征收(一期)红线示意图》。

  三、房屋征收部门:三明市三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598--8091560。

  四、补偿安置方式:产权调换、货币补偿。

  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三元区陈大镇人民政府。

  六、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详见附件。

  七、签约期限:本项目实行预征收末户生效制方式,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集体土地上房屋预征收决定(元政文〔2021〕126号)及公告的签约期限为准。具体签约事宜由陈大镇人民政府、三明方源房屋征收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办理。被征收人应当在签约期限内与房屋征收部门签订补偿协议并腾空房屋完成搬迁。

  八、因集体土地上房屋被依法征收的,该地块的集体土地将依法办理国有建设用地。

 

 

 

  三元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