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

日期:2022-08-04 13:49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根据2021年三明市区“依法和谐征迁”工作方案和市自然资源局出具的规划红线,现决定征收下列范围内的房屋。房屋征收部门、项目指挥部将参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按照《三明市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细则(试行)》(明政办〔2020〕50号)的有关规定开展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保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配合做好房屋征收工作。

  一、征收范围: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征收拟分期实施,其中A地块一期含陈墩村本点、日山尾及下罗部分地块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具体以《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征收(一期)红线示意图》为准。

  二、房屋征收部门:三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签约期限:本项目实行预征收末户生效制方式,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集体土地上房屋预征收决定(元政文〔2021〕126号)及公告的签约期限为准。

  四、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详见附件。

  特此决定。

 

  附件:陈大片区二期A地块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三元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