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西际村柑桔采后商品化处理中心(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4-03-04 15:51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民委员会

报来《莘口镇西际村关于申请西际村柑桔采后商品化处理中心(二期)可研批复的请示》西际村20242号)收悉。我局已于202431日批复西际村柑桔采后商品化处理中心(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元发改审批〔202412号)(项目码:2402-350403-04-01-307401)。单位提出因设计变更申请变更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经研究,我局同意你单位关于西际村柑桔采后商品化处理中心(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变更申请,具体调整内容为:

一、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32.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8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6.6万元。

建设资金来源:由建设单位多渠道筹集

   二、建设期限:6个月

三、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施工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未达到必须招标的规模标准,同意项目单位的申请,依法可不进行招标,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工作,其他采购事宜依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项目其余事项仍按(元发改审批〔202412号)执行,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3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