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三明市荆东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日期:2024-01-08 09:49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三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报来《三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核准三明市荆东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的请示》(明污〔2023〕60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补齐城镇污水收集和处理的短板,尽快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全收集、全处理。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备忘录〔2021〕13号文件要求,同意建设三明市三元区三明市荆东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代码2312-350403-04-01-693825)

项目建设单位为三明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三元区荆东开发区

、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三明荆东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调节池一座规模7500/d,平面尺寸为L×B=17.2m×16.7m,改良型AAO生化池一座规模3750/d,平面尺寸为L×B=32.0m×20.9m,二沉池一座规模3750/d,内径18.0m,污泥调理池1座,平面尺寸为L×B=8.9m×4.6m,规模7500/d。其余新增处理设备,使处理规模达到7500/d

、项目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2934.73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100

资金来源由项目建设单位筹措解决

五、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施工、重要设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鉴于该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未达到招标的规模标准,同意项目单位的申请,项目勘察、设计、监理采取邀请招标方式发包其他采购事宜依照有关规定执行。

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三明市城市管理局审查同意,项目整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请你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在建设过程中,加强管理,落实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九、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你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