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三明市三元区东牙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3-12-14 15:49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三明市三元区中村乡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申请变更三明市三元区东牙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工期的请示》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我局已于2023年128日批复三明市三元区东牙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元发改审批〔2023〕78号)(项目代码:2312-350403-04-01-307894)。现你单位提出由于工程建设及现实需要等方面原因,项目建设工期需发生变更。经研究,我局同意你单位关于变更三明市三元区东牙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工期的申请,具体调整内容为:

建设期限:24

项目其余事项仍按(元发改审批〔2023〕78号)文执行,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2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