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变更三元经济开发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3-11-10 14:45 来源:三元区发改局
| | | |

  三明市三元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三元经济开发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关于申请变更建设内容的请示》(元建发综〔2023〕33号)已收悉。我局已于2023年8月31日批复三元经济开发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元发改审批〔2023〕49号)(项目代码:2308-350403-04-05-797571)。现你单位提出由于受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评审提出修改意见等方面的原因,项目建设内容需发生变更。经研究,我局同意你单位关于三元经济开发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变更的申请,具体调整内容为:

  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第2条:

  由原来的2.提升园区管网系统:新建污水管道10.5公里,污水管道修复9.7公里,新建雨水管道11.3公里,雨水管道修复10.9公里,新建黄砂化工园管廊架800米,新建小焦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管道2.927公里。

  现变更为:2.提升园区管网系统:新建污水管道10.5公里,污水管管道修复21.9公里,新建黄砂化工园管廊架800米,新建小焦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管道2.927公里。

  项目其余事项仍按(元发改审批〔2023〕49号)文执行,请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