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2-07-21 09:11 来源:三元区经济开发管委会
| | | |

  三明市金园开发有限公司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 竞争性谈判 方式组织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三明市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三明市超越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谈判活动。

  1.项目名称: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

  2.项目编号:超越招[2022]G0003号

  3.采购服务范围: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总体规划设计服务;园区总体规划面积约4平方公里,包括2.38平方公里已基本建成部分,具体范围由编制单位根据实际可利用情况划定。

  4、设计周期:10天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信用记录,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应在(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6.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6.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6.2特定条件:

  明细

  描述

  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1、供应商应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城乡规划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

  特别提示

  签到时提供的“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应为原件。(应有单位负责人和供应商代表有效签字或盖章,并加盖供应商公章,否则响应无效。)

  2、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50000

  6.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谈判: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

  7.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7.1采购文件的提供期限: 2022年07月21日至 2022 年07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 时,下午15:00 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7.2获取地点及方式:请接受邀请者,派代表至三明市超越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三元区乾龙新村19幢(泉州商会)27层5号)购买或将购买费用转账至以下账户:

  名    称:三明市超越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

  账    号:598900416210661

  汇款时注明款项用途:超越招[2022]G0003号购买标书费

  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截图、汇款账户名称、邮箱、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smcyzb@126.com,待项目负责人审核完毕后发送文件。

  8.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份。

  9.谈判保证金:

  1、谈判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与响应文件同时递交 ;

  2、谈判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叁仟元整   ;

  3、谈判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 现金 的方式与响应文件同时递交。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及供应商名称,密封口须加盖供应商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10.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2年07月26日15时30分前(北京时间)递交至三明市超越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三明市三元区乾龙新村19幢(泉州商会)27层5号)。

  11.谈判时间及地点:2022年07月26日15时30分于三明市超越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三明市三元区乾龙新村19幢(泉州商会)27层5号)开启谈判。

  12.发布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答疑及澄清在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msy.gov.cn/上发布,如有变更请供应商及时关注。

  13.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三明市金园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沙洲路33号1楼

  联 系 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 0598-8093965。

  采购代理机构:三明市超越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三明市三元区乾龙新村19幢27层5号 ,邮编: 365000

  电子邮件: smcyzb@126.com

  联 系 人:小肖

  招标相关事宜联系电话:  17350580794/0598-8567213。

  14.监督管理部门

  监督部门:三元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方式:0598-803566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