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兔 MEET U”2023兔年元宵阅读嘉年华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3-02-07 11:25 来源:三元区文旅局
| | | |

  为弘扬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与市民共度元宵佳节,2月5日由三元区图书馆联合三明市图书馆、三明市少儿图书馆为广大读者奉上一场“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2023年元宵节特色主题文化展览活动,在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內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是“NICE 兔 MEET U——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内容有:元宵灯谜、花灯制作、露天故事会、“悦”读加分、关注有礼,限量盲盒、流动车元宵进景区、布偶贴剧等,活动免费为市民开放。

   

   

   

  节日当天,元宵游园会吸引了众多读者齐聚雅集。多组家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闯关”模式,沉浸式体验趣味“阅读”游戏,感受知识文化的魅力。

  元宵灯谜

   

  

   

  

  花灯制作

   

  

   

  

  露天故事会

   

  

  “悦”读加分

   

  

  关注有礼,限量盲盒

   

  

  流动车元宵进景区

   

  

  布偶贴剧手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