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三元区文化馆免费开放乐器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2-09-17 09:48 来源:三元区文旅局
| | | |

  为了满足青少年文化需求,经研究,决定举办三元区文化馆免费开放少儿二胡、少儿萨克斯培训班,提高辖区青少年文化艺术水平。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地点:9月17日起12月17日止,三元区革新路2号(原三元区文化馆)二楼。 

  二、名额分配:辖区各学校、社区青少年均可报名;少儿二胡班、少儿萨克斯班,名额各12人【年龄7-14岁(男女不限)】,名额先到先得。

  特殊人群:军人及其家属、残疾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享受优先报名。

  :以上特殊人群需凭相关证明或开具相关证明享受优先报名。

      三、培训内容:少儿二胡培训、少儿萨克斯培训

  四、培训教师:聘请我馆资深教师进行培训。

  五、参加人员准备:参加人员需自备萨克斯、二胡用品。

  六、课程安排

  少儿二胡班: 周六下午:15:00—16:00

  少儿萨克斯班:周六下午:16:00—17:00

  报名须知:

  1.学员编辑姓名+项目+年龄+电话号码基本信息,发至syqwhg8@163.com。(注:因名额有限报名以我馆邮箱报名先后顺序为准,不接受其他任何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3日上午12时。

  2.以上为免费课程,不收取任何课时费用。涉及个人用品,例如二胡、萨克斯需学员自行购买。(注:以上项目上课时私人所有乐器,请自行携带,结束后自行带走。如若丢失,我馆一概不负责。)

  咨询电话:8337356 陈老师  (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联系。)

  

  三元区文化馆

 2022年9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