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元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08-24 17:59 来源:三元区文旅局
| | | |
   4月23日下午,由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三元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三元区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三元区明湖运动休闲中心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区22所中小学校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设有初中组男、女单打,少儿甲组男、女单打,少儿乙组男、女单打六个比赛组别和团体奖。
  经过2天26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三明市十二中黄哲凯、三元区第一实验学校刘文宣分别获得初中组男女单打冠军,三明市第八中学陈廷赫、三明市列东中学游睿涵分别获得少儿甲组男女单打冠军,三元区崇和小学赖肇宸、三明学院附属小学邓心悦分别获得少儿乙组男女单打冠军。三明市列东中学、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元区崇和小学3所学校代表队获团体总分一等奖。
  本次比赛顺利、有序、安全、成功举行,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赛事疫情及安全风险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各参赛队员均进行扫码测体温参赛,比赛场馆实行闭环管理。
  本次比赛的举行为全区广大中小学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的机会和展示风采、锤炼意志、提升身体素质的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对营造全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推动学校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