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关于命名2021年度初级版绿盈乡村的通知

日期:2021-12-15 16:33 来源:三元生态环境局
| | | |
各乡镇(街道),三元区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成员单位:
    根据各乡镇(街道)申请,经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评估认定和社会公示,决定授予岩前镇吉口村等17个村三元区2021年度“绿盈乡村”的称号。
    请获得命名的村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牢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推动富有绿化、绿韵、绿态、绿魂的生态振兴村建设,力争打造高级版绿盈乡村,提高村民大环境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三元区2021年度 “绿盈乡村”名单
三元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代章)
2021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