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三组进驻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巡察

日期:2021-12-01 20:51 来源:三元区自然资源局
| | | |

 

区委巡察三组进驻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巡察

 

    根据三元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巡察三组从12月1日起对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12月1日上午,区委巡察三组巡察三元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参会人员有区委巡察办主任张龙、区委巡察三组组长吕勇平以及区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区纪委派驻区工信局纪检组谢春贵组长、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等,会议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韩国洪主持。 

    动员会上,区委巡察三组组长吕勇平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要求区自然资源局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巡视巡察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不断从政治和大局上查问题,找差距,不断推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张龙同志强调,本次巡察工作希望各位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正确认识到巡察的重要意义,全面抓好自查排查工作,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深、找实、找准、找具体,制定有力措施立行立改,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同时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本次巡察。 

    最后,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韩国洪同志代表三元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巡察检查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四是以巡察为动力,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全面整改,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深入调查研究,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三组值班电话:13515986908(8:00—20:00) 

    邮政信箱:三明市11号邮政信箱(三元区委巡察三组)    

    意见箱:区政府附楼四楼楼梯口、三元区崇宁路16号政府机关大院8楼楼梯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