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莘口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炉洋村标段)

日期:2021-09-13 09:22 来源:三元区莘口镇
| | | |

招标编号:MHS-ZB2021SM09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元区莘口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炉洋村标段)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三元区莘口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炉洋村标段)

2.2、建设地点:炉洋村;

2.3、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2.4、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约人民币147万元。

2.5、招标范围和内容:三元区莘口镇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项目(炉洋村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6、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合格标准。

2.8招标控制价:人民币壹佰肆拾柒万玖仟捌佰柒拾玖元整(¥1479879.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在三明市三元区内注册登记含原梅列区企业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年度年检合格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不低于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项目管理班子要求配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检员(质量员)各一人且为投标人单位正式职工;

3.5、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员、材料员、质检员(质量员)应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附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但投标人必须在资格审查文件中提交“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

3.8、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9、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接受邀请者,请于2021 09  13 日至2021 09  17 日,每天上午0830分至1200分,下午15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 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六路体育馆江滨路1796号)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其它资料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贰万捌仟元整(¥28000.00)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0924日上午09时00分,提交投标文件的地点为: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六路体育馆江滨路1796号)

7.2. 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由该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原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上述要求的,招标人不予接受。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  ;邮编: 365001;电话:  13859175895         

 联系人:  邓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闽华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六路体育馆江滨路1796号,邮编: 365000

 电话: 17350375085    

 联系人: 小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