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委巡察一组进驻区信访局巡察的公告

日期:2019-06-11 16:50 来源:三元区巡察办
| |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委巡察一组自2019611日起对区信访局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的对象是: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其他领导干部。巡察组将对区信访局及其领导干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巡察整改和“未巡先改”等方面情况开展巡察监督,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推进“实力三元、创新三元、宜居三元”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信访局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区委巡察一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1059855658:0020:00开通);

意见箱设置地址:三元区政府一楼收发室

             三元区青年路39号区退休服务中心旁

通信地址:三明市216号信箱(三元区委巡察一组);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区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839138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