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民政局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三元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19-04-11 16:56 来源:三元区民政局
| | | |

    根据《三元区民政局、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关于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方案》(元民〔2019〕15号)文件要求,现将2019年三元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三元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4月21日(全天)。面试地点: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四楼党建室。面试的考生名单和报考街道详见《2019年三元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考生一览表》(见附件1)。
    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届时通知面试考生到三元区民政局领取)参加面试。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4月21日上午7:20前进入面试考点报到。超过规定时间的迟到考生,不得进入,取消其面试资格。请全体入闱考生面试前熟知面试注意事项(见附件2)。
    附件:1.2019年三元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考生一览表 
         2.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三元区民政局    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