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打叶复烤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厂区预留地渣土清运及场地平整工程补充通知(一)

日期:2018-10-16 08:02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致各投标人:
    现对招标编号为瑞晟明招(2018)053号的福建省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打叶复烤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厂区预留地渣土清运及场地平整工程招标文件及工程招标有关事项作以下补充通知:
一、本招标项目弃土点均在荆东工业园区内。除场内回填平整的土石方外,其余运至指定弃土点,其中福建省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土石方工程中土石方外运约30000m³,运距按2km包干,其余土石方外运运距按3km包干。福建省三明市烟草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土石方工程中土石方外运运距均按3km包干。投标人应自行考虑成本,综合报价。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中有类似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本补充通知将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fjggfw.gov.cn)、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smggzy.cn)、三元区政府门户网(www.smsy.gov.cn)、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www.enjoy5191.com) 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否则后果自负。
    招标人:福建省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瑞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 期:2018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