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路人行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投标邀请书

日期:2018-10-12 08:01 来源:三元区住建局
| | | |

    1. 招标条件
    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编号为 闽仟羽三明招2018[107]号的 北山路人行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 已由 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元发改[2018]10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多渠道筹措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方参加该项目的设计招标的投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 北山路人行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 ;
    2.2. 建设地点:三元区北山路 ;
    2.3. 工程建设规模:改造恢复人行道总长1.2公里, 铺装面积3817平方米,铺装材料采用透水砖及花岗岩缘石。拟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整治化机涵洞后山至北山路10号道口道路及人行道工程,二期拓宽北山路10号至12号道口道路及人行道工程,三期结合三旧改造等方式对北山路周边道路进行环境整治;
    2.4. 投资总额:人民币 830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 730万元;
    2.5. 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 招标范围: 北山路人行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本次招标方案优化、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
    2.5.2. 内容: 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风景园林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指导和配合服务等,具体内容按设计图及发包人要求为准。
    2.6. 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具体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由招标人确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或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注:若投标人的资质为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则须满足《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与本项目相对应的设计类型对人员配置的要求);
    3.2.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本招标项目发包内容包含勘察的,允许由具有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具有招标项目相适应的设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3.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风景园林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及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人员;
    3.4. 投标人及其拟派出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不要求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3.5. 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6.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 获取招标文件
    4.1. 请受到招标人邀请的投标人于2018 年 10 月 12 日至2018年 10 月 16 日,每天上午08时 30分至 11时 30分,下午 15 时 00 分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元区红印山1号A区503、506室)持本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5.1.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经评审最低价中标法 。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投标企业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现金包封的方式提交到开标现场,包封袋自备,并于包封袋封面注明工程名称及投标单位名称,密封口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
    6.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00) 。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年10 月22 日15时00分,提交地点为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元区红印山1号A区503、506室) ;
    7.2. 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代替〔须持个人身份证和“设计单位授权委托书(均须原件)到场验证登记〕。
    7.3.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7.2款要求到场核验登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8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费用
    招标人公布的设计合同范围和内容的设计费最高控制费率为:5.00% 设计费的组成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投标人的设计报价不得高于最高控制费率,否则其投标按废标处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同时在福建三明·三元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smsy.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三明市三元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地址:三元区红印山1号A区4层,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8091831 联系人: 罗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地址:三元区红印山1号A区503、506室 , 邮编: 365000
    电话: 0598-5160896 ,传真: 0598-5160898
    联系人: 小江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