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2017年农村公路水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2-02 15:54 来源:三元区莘口镇
| | | |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2017年农村公路水沟建设工程已由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 元发改(2017134批复,项目业主为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三元区莘口镇

2.2本次招标范围为:公路工程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的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本项目施工总投资约163万元

2.3 该项目计划工期:6个月

2.4 质量要求:符合《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审标准》要求,经最终验收达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经年检合格的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且注册地在三明市三元区、所得税在三元区缴纳且产值在区统计局入统的符合条件

3.2 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的规定:

3.2.1 对信用考核定级为C级的其他参建单位、主要人员,从业单位在1个交通建设项目内只能参加1个合同段的投标。

3.2.2 对信用考核定级为D级的其他参建单位和主要人员,若未达到限制市场准入条件,从业单位在1个交通建设项目内只能参加1个合同段的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予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 本次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2 2 日至2018 2 6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发售),在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三元区长安路21号13幢2号店面以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每份售300元,图纸配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2 12 日上午09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三元区长安路21号13幢2号店面。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由法人代表(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授权代理人需携带授权委托书)、购标凭证、身份证原件进行验证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招标人定于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5.5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福建省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施工简易招标办法》闽发改法规﹝2016﹞5号)

六、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叁仟肆佰元,提交时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人以现金的形式现场递交,用信封密封,并清楚注明投标人名称及“DSY[2018]第8803号保证金”,未注明的视同未提交投标保证金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元区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

  址:三元区莘口镇

联系人:邓先生

 话:13599358666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元区长安路21号13幢2号店面

电话:13375902367;联系人:罗女士

 

监督部门:三元区交通局;电话:0598-83356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