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林业局关于确定2022年笋竹精深加工示范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07-04 11:26 来源:三元区林业局
| | | |

    2022年省财政下达我区本年度笋竹精深加工示范县建设资金238万元(闽财资环指〔2022〕6号)。2019年4月经各林业站前期摸底及企业自愿申报,三元区林业局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财政林业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资环〔2021〕17号)文件精神对申报企业及项目进行筛选。2022年6月22日经林业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福建吉兴竹业有限公司、福建永庆吉新新材料有限公司、三明市三阳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竹材精深加工项目确定为我区2022年笋竹精深加工示范项目。

    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7月11日。如有不同意见者,请来电或来函向三明市三元区林业局产业发展股反映。联系电话:0598-8093521。



                                                                                         三元区林业局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