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公示2023年度辖区各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11-15 10:41 来源:三元区交通局
| | | |

辖区各机动车维修企业:

  根据《福建省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细则(试行)》(闽交运安〔200885 号)和《三明市运输管理处关于做好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明运管车辆笺字〔2018〕1号)等文件要求,今年8月起至10月22日三元区运输发展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已取得机动车维修备案的维修企业进行质量信誉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从业条件、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遵章守纪、环境保护和企业管理等方面。现将2023年度辖区各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质量信誉考核结果

  2023年度辖区共考核各类机动车维修企业164家,其中质量信誉等级为AAA级企业12家、AA级9家、A级142家,B级1家, 有38家维修企业未参加2023年度信誉考核。2023年度全区各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已上传至“中国·三元”政府门户网站”栏目,网址为http://www.smsy.gov.cn/zwgk/aqsc_22600/zfxx/,请登录网站自行下载。

  二、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5天:2023年11月16日—2023年11月20日。

  三、工作要求

  请辖区内各维修企业对公示的质量信誉等级结果进行认真核对。被考核企业或其他单位、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三元区交通运输局运输发展中心提出书面申诉或举报(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如实签署申诉或举报人真实姓名或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否则视为无效申诉或举报),我局(中心)将进行调查核实。

  联系人:小俞 电话:0598-8278536

   

  附件:2023年度各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汇总表

   

  (本页无正文)

   

  

  三元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