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鑫福老新能源燃气有限公司“10•26” 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的公示

日期:2023-01-17 11:06 来源:三元区应急局
| | | |

 

20221026日上午1050分许,在位于三元区岩前镇乌龙村的闲置厂房内,三明市鑫福老新能源燃气有限公司在拆除钢结构厂房顶棚过程中,一名工人从高处坠落,造成一人死亡。接到事故报告后,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第493令)及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10.26”生产安全事故调查组的通知》(元政函〔2022113号)要求,区应急局、总工会、公安分局等部门依法组成事故调查组,前往事故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202315日市安办形成《关于对三明市鑫福老新能源燃气有限公司“10·26”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审核意见的函》(明安委办函〔20233号)。2023110日三元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事故调查组作出的《三明市鑫福老新能源燃气有限公司“10·26”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

公示时间:2023110日至117日,共7天。

受理部门:三元区应急管理局

单位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列东街道东新五路梅林大厦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598-8305760

邮箱:syqajj@163.com

在公示期限内,各有关单位、人员对公示的事项有异议、意见的,可通过口头、书面或电话等方式向我局反馈。

 

附件:《三明市鑫福老新能源燃气有限公司“10·26”高处坠落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