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政府办举办2021年度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1-11-11 09:01 来源:三元区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11月10日下午,三元区政府办组织召开全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与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区直各部门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四项内容进行讲解:一是对2021年福建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解读,要求各单位对照考评细则补缺补漏,部署编制村(居)务政务公开事项清单,指导和规范政策解读制作;二是对wcm内容管理系统(网站后台)发布规则进行讲解,指出各单位在发布工作信息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网站后台正确操作规程进行演示;三是对福建省政务公开综合管理平台数据填报进行讲解,指导各单位规范填报数据,并对年度报告编制进行系统性解读;四是对政务新媒体相关工作进行培训,日常工作中发现政务新媒体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展示,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三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规范政务新媒体的设立和使用

                                         

   

 

                                         

  最后,针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区电子政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迎接2021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和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