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 | 三元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2022-03-02 17:02 来源:三元区自然资源局
| | | |
    为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干事正能量,营造发展好环境,努力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2月28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洪同志与局班子成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集体谈心谈话,谈话采取面对面谈,敞开来谈的方式,班子成员针对人员融合,单位发展思路等畅所欲言,形成五个共识:
     一是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坚决执行局党组的决策,促进班子统一思想,统一执行;二是勤学习,针对存在的业务盲区,从自身做起,带头开展学习,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业务水平;三是敢担当,加强对自然资源政策研究,做好项目服务,为区领导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四是会统筹,提高统筹能力,自然资源业务较多,大部分都是与区经济发展密切相关,学会分轻重、主次,提高统筹管理能力。五是守底线。自然资源部门作为重要部门,受社会关注程度较高,要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的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净化“三圈”,互相监督,互相促进。
       
    通过谈心谈话,切实加强和改进了我局的思想教育工作,凝聚了思想共识、消除了心理芥蒂、激发了工作干劲、促进了工作作风转变,达到了密切关系、教育引导、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