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扎实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 工作,三元审计怎么干

日期:2022-03-12 10:22 来源:三元区审计局
| | | |
    3月11日,三元区审计局开展“扎实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2022年三元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所有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审计经验就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实施策略充分进行了交流,对明确审计程序、完善审计体系、拓展审计形式、改进审计手段等方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并形成共识:解放思想就是创新审计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审计工作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建设三明“一区六城”这一目标。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丽珍同志就如何开展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审计干部必须正确认识解放思想创新审计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解放思想有利于把握审计服务的本质;解放思想有利于坚持审计工作准则;解放思想有利于坚持依法审计原则。强调:审计干部必须站准位置,突出重点,为建设“一区六城”提供审计服务,要加强审计成果运用,为全区经济发展出力,要加强财政预算审计,促进财政管理水平提高;要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