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2022-03-06 09:16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期,三元区教育局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长、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主要领导下校调研精神:一要坚持正确方向,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矛盾,聚焦促进教育公平。三要提升教育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名师名校长的带动作用。四要深化改革创新,以三明市列入“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为契机,深化教育体制、教育评价和教育管理改革。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二是稳步实施,有效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三是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动广大教师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推动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推动学校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

  会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领域分别与分管干部、各股室长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形成合力、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我为三元教育作贡献、我要争当三元教育排头兵的强大共识,推动三元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