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讨论丨中村乡召开“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2-03-14 17:34 来源:三元区中村乡
| | | |

  近日,中村乡召开“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全乡干部、各村(居)主干50多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三明及三元工作的重要指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在讨论环节,大家将“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与中村乡发展实际相结合,进行了热烈讨论。“作为水源保护地,发展受到限制,所以我觉得在村庄的打造上要做出精品。”顶太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钟徵首先发言。“在两区合并这一大背景下,我们中村乡米洋村在保护水源的基础上,可以借助更大的平台发展一些特色农业”“中村乡回瑶村毗邻东牙溪水库,可以做一些技术人员培养这一块工作,让更多的人在城市里更好地就业”。大家畅所欲言,一条条好的建议,让大家广开思路。乡党委书记、乡长也与大家深入互动,交换意见,迸发出许多乡村振兴的“金点子”,为“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一次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良好机遇,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结合“村民夜谈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住村工作法”等活动,统筹力量拧成一股绳,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在讨论活动中查摆问题,找出自我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找出乡村发展中的瓶颈与解决方法,勇担责任、勇于面对、勇于改进,以饱满的精气神喜迎二十大,为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