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到列东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22 10:17 来源:三元区列东街道
| | |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向东到列东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共6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秦向东副部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全街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把握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内容,推动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街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街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精心组织宣传。要以这次的宣讲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精心备课并主动到挂点社区(村)开展宣讲,在全街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主动以做促学。全街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同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项目经济、常态化疫情防控、依法和谐征迁等重点任务,为奋力建设“一区六城”贡献列东力量,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